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3-04-30浏览:225设置

日,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秋华,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4名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结合自身近一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与会老师一一解答大家的问题和工作诉求。陈秋华点评了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的工作,并进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从20229月份开始,学生工作部(处)为每个学院配备一名心理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担任兼职心理辅导员,充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帮助学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助力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近一年来,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在协助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开展日常谈心谈话、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开展、学生队伍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