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润亚热带生态-地理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委员会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4-28浏览:721设置

会议于4月27日在我校召开。湿润亚热带生态-地理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伯杰院士和委员陈镜明院士、刘世荣研究员、汤国安教授、王克林研究员、刘敏教授等,校长王长平教授,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伯杰院士主持。

王长平代表学校致辞,对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和实验室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概况、2022年度主要进展、研究规划设想等,学术骨干分别汇报了相关研究最新进展情况。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就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从加强顶层设计、聚焦研究方向、融合研究范式、凝练具有区域特征重大研究成果等方面做出了新一轮的指导和规划,并对开展多尺度交叉科学研究、教学和科普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


返回原图
/